話說蟄伏好一段時間,終於在2009年開始,有機會讓小黑帶著我出門。

昨天,家族第三度環島全程組行經台中,第一度環島因為消息不靈通,錯過了;第二度環島,正巧遇上自己最忙的時刻,還是錯過了,連陪跑都跟不了;這回,雖然逢著元旦四天連假,但可憐的我在假期第三天仍得去上學,所以還是沒跟到(泣)!不過,即使跟不到,聚聚總成吧!於是在元月二日,我與一群朋友一早便開車殺下台南,沒想到玩到天黑,遠征軍仍未抵府城,在與台南地主車友聯繫後,決定放棄等待。第四天,全程組車友終於北上了,前一晚便約好見面,所以即使一夜未眠,仍然開心地準備和大家見面。

昨天,天氣陰陰冰冰地。換作平常,打死我也不出門。約十一點左右,帶隊的David來電,原本說海線飄雨,要我開車會合就好。掛了電話後想想,要用餐的地方連晚上都不見得有位置停車,這種假日開車去?應該是頭殼壞掉,最後還是決定與小黑同行。

在台17與台61交界碰面,我們轉往清水甚是有名的阿財米糕。也不知道是沒睡精神恍惚還是怎樣,短短的路程居然過頭兩次,幸好最後還是把大家帶往目的地。不算多的車便停在米糕對面的全聯社停車場,都還沒停好,一抬頭就看到排隊的行伍中有人拿著相機往我們這邊照,看到我在看,就害羞地掉過頭去。(真怪~我又沒說要收錢~~)
100_4842.JPG  
有圖有真相。這個先生較大方,一面拍還一面跟我聊了幾句,問有沒有改裝呀?那幾輛是原車?還忍不住誇了我們幾句。(突然有些驕傲說。)
100_4843.JPG
五輛名流,中間那輛是新換裝的小桃紅,真是夠了!害我很想偷搥它幾下,問它怎麼能忍受自己變成頑皮豹呢?

這是自十二月中之後,第一次帶小黑跑較遠的地方。(從市區到清水,來回也花了我一個多小時。)
是說在這冷冷的天氣,看到車友們,也讓小黑與其他兄弟聚聚,是件溫馨的事。
雖然在前往會合時,從東海開始直到沙鹿都飄著細細雨絲,卻也沒澆熄心裡那仍有微溫的餘火,至少還證明自己活著,小黑也仍活著。

台北的車友,好樣的!一千多公里就這樣又被你們跑過一趟。真希望下回自己也能跟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en 的頭像
    Yen

    My FREEWAY 150 and Me

   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