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車真的不該隨便出門的!如果又很寶貝,那就更不該讓它輕易離開自己的視線。
但車子不動更容易壞,出門不離車更是難為呀!

話說小黑先前才發現受傷了,沒想到14日下午更是傷上加傷。

那天我去參加會議,小黑很乖地停放在人行道上的機車格裡,而且還特意與右邊只使用側邊架的車車保持距離,結果那道安全距離卻讓小黑再次受傷。
詳情請看VIDEO吧!
 
地點在台中教育大學民權路側的機車停車位上。
時間是2010年五月十四日下午三點四十二分五十秒至四十四分間。
短短一分鐘不到,影片中看到小黑的右後視鏡斷裂飛到車道上嗎?
如果只是這樣就算了,
影像0038.jpg 
因為強烈撞擊,後視鏡的螺絲竟歪了,最慘的是,我一直努力尋找卻無下落的前手柄蓋也裂了,只是沒破開而已。那個漂亮的全新右方向燈下方也破了一個洞,左方向燈燈泡只剩一條燈芯可正常作動。突然慶幸沒有裝側導流(其實是沒有右側導流),否則我的心會更痛地。

不要跟我說肇事的人不是故意的,我當然知道她不是故意的,而且還很感謝她花了不少力氣將小黑拉起來。可是,毀損他人財物後便一走了之,這可是觸犯了民法,事情不是也不該只是這樣處理。
感謝學校讓我調閱監視錄影紀錄,所以我可以將影片公布出來。
如果有人知道她是誰,就請好心告知吧!
我未必會索賠,她有錢也未必賠得起,但她總該勇敢一點地負責吧!

唉!可憐的小黑,這下又不知得找多久才能找到材料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